close

想愛趁現在 

 

發行商:

甲上娛樂

預告:

成員心得

 

小夏:

 

或許,也是另一種滋味
如同白開水一樣,解渴。
也或許我自己遇到死亡的時候應該80%會像女主角一樣的心情
不敢說百分百,事情沒遇到誰也不曉會自己會有什麼反應
只能說我的個性也是如此羆了
總是希望能把最好的帶給別人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吧。

 

(全文發表於【電影】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平淡無奇的衝擊

 

 

Chris:

 

想愛趁現在(Little Bit of Heaven)」雖從愛情戲切入,但談論不只是愛情,還包括親情與友情。當我們習慣用『不許自己脆弱』的角度處理生命中的每件事,甚至包括死亡,卻總在最後一刻會被無以回報的愛所潰擊。

我就是被導演所鋪成的轉變潰擊了,好險我手上有準備好衛生紙。

 

(全文發表於電影|想愛趁現在

 

 

喬小夫:

 

我看著瑪莉為了善終而一一與身邊親朋好友重新和解,也終於向蓋爾賈西亞伯諾坦誠自己為何如此抗拒愛情時,我不禁在思索著,「人為了什麼這麼害怕愛,甚至是被愛?」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害怕要還吧!

 

全文發表於給愛一個機會 「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 2012/03/29

 

 

達爾文:

 

凱特哈德森實在很會演,她總是笑的很自然而真情流露,看她一顰一笑,一伸手一投足,就是舒服。幾段與飾演上帝的琥碧戈柏的對手戲,是片中最好看的部份。

準備一下,那天碰到上帝跟你談生死問題,要學學凱特哈德森的灑脫,看看能不能跟上帝笑談生死哪!

 

全文發表於A Little Bit of Heaven,想愛趁現在

 

 

華森:

 

我相當喜歡凱特哈德森在劇中的樂觀形象,他的個性就像他的生活態度,一直用玩笑的方式化 解問題,碰到挫折笑笑就過了,與凱特哈德森之前的螢幕形象有點相似,但有多了一份灑脫,這也是我會喜歡這部片的主要原因,凱特哈德森就像是連結所有人情感 的中心點,用他的樂觀灑脫去帶出每個人的內心和不捨,也因為這樣,整部片是壟罩在陽光底下的,他不會讓你沉溺於悲痛太久,而會用一種正面的力量去迎頭痛 擊,毫不退縮。

 

 

全文發表於《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當走到人生的末路,你還能笑著面對嗎?

arrow
arrow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