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 

發行商:

甲上娛樂

預告:

成員心得:

 

Chris:

坐在電影裡院裡,手上拿著衛生紙預備著大哭一場,但我卻大笑了出來。小時候,我們努力成為那個會讓你喜歡的女人;分手後,我們努力擺脫你的影子想要遇到更值得付出的人;老了之後,才發現自己早就變成你。這是什麼可怕的傳染病,終身都痊癒不了。

 

(全文發表於電影|春嬌與志明

 

 

Cindy:

《志明與春嬌》和《春嬌與志明》好看在退回到最初的自己,我們不是童話人物,也不是活在好萊塢的劇本裡。雖然最後獲得一個Happy Ending, 但我們都知道故事還沒結束,或許會再出現另一個志明有趣過志明,另一個春嬌更能忍受志明;這,就是電影迷人的地方。有人問我兩部比較起,哪部較好呢?我會 說《春嬌與志明》笑點多點,可是《志明與春嬌》空白較多,思緒較可累積,感觸也較深。續集總敵不過第一集原創的精采,就如感情舊愛還是最美──對志明來說。

 

 

(全文發表於春嬌與志明(Love in a P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