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願望 

 

發行商:

瑞陞傳播

預告:

成員心得

 

喬小夫:

 

《第三個願望》拍得不好嗎?這倒也不是,但如果它是部偶像劇,我相信它應該有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以漸涷人為題材,融合了東方人生、養親子關係的拉距,加上了台灣中部武陵的美景,我可以明白黃銘正導演的用心和努力
全 片不論是在鏡頭拍攝的角度,背景音樂的營造,及場景畫面的構圖,都可以看得一種來自臺灣的在地質樸的美感,描述電影主題的部份也相當明確,我甚至可以感受 得到導演試圖一再地運用劇情,音樂挑戰觀眾淚腺,但是在劇情節奏上的掌控脫拍,以及太過表面的演員表現,反而一再地掏空劇本內涵,導致始終無法蘊釀出足夠 的情緒,讓人難以入戲

 

(全文發表於這不是偶像劇 「第三個願望」 2012/03/05

 

 

達爾文:

 

導演說,要是你看這電影不掉眼淚,他會退電影票錢給你。那麼你去看這電影,明明就已經知道接下來的畫面就是導演設計好要你掉眼淚的畫面,你極力克制,不想掉入那陷阱,但你還是讓眼淚掉了出來!

我想八成的觀眾不會去跟導演要退費,剩下的兩成也不好意思說出口!

 

 

(全文發表於跌到導演陷阱裡的「第三個願望」

 

 

Nick:

 

劇情建立起的三個願望,是曉峰對爸爸的承諾,過程中沒有特別放大三個願望,直到人生最後一刻時才將願望說出。藉由撼動人心的故事,沒有城市般的喧鬧,單純又貼切;鄉村間留下甜美的果實,才是真正的刻苦銘心。

 

 

(全文發表於The Third Wish review第三個願望影評

 

 

小夏:

 

場景很美,非常,我很喜歡
選角很怪,怎麼會讓他們演第二主角
劇本很白話平常,可惜演員情緒沒辦法駕馭
感動的舖陳較無新意,情感無法融入,沒有什麼大起大落,我以為會騙到我很多眼淚
唯一打到我的是第三個願望那不能說出口的默契。

 

 

(全文發表於【電影】第三個願望 The third wish:選角太重要之吳慷仁無誤XD

 

 

傲風:

 

 

容易催淚的劇情,整體節奏還算可以,

 

只是對於是否跟『現實』作結合,

 

認為是還有一些討論空間,

 

演技,就成為影響整個劇情的最大要素。

 

(全文發表於【電影】 第三個願望 The Third Wish

 

 

波琍:

 

隨著片頭的開始,我就已經知道它一定會感動人心,而且是深深的感動...就像您在翻閱一本新書或小書時,前言、序或楔子通常就已經預告它是否是本精彩的書一般...我相信,在看完它後没有人會去退票的,除非是故意的....所以:「導演!恭喜您!」。

 

 

(全文發表於不能說出的「第三個願望」之觀後感


 

J.K.:

 

日式清新風格,感人卻不矯情,大概就是對於本片最好的詮釋,相較於同一屬性的父子情深的新天生一對,本片在感情與運鏡上又更上一層樓了,但可惜的是許多關鍵點力道放得太弱了,就在快要逼出眼淚之時,力道的堆 疊又消散去了,如果你不是很重口味的觀眾,本片絕對可以讓你淚如雨下!

 

(全文發表於【第三個願望】好一場新天生一對的梨花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個願望 吳慷仁
    全站熱搜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