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哪吒.jpg  
  

發行商:

甲上娛樂

預告:

成員心得

Nick:

偶像氣質出來的藍正龍,在一場吻戲中,配合劇情將壓抑的阿豪徹底的釋放;也說明了面臨身心俱疲都難熬的自己,在劇中扮演了兩難的角色。在與太保每場的鬥嘴戲中,看出父子間的情仇,無論做法、看法都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時代不同的兩人價值觀,好比李靖鬥哪吒,兩敗俱傷。

(全文發表於Spin Kid電哪吒影評

 

柿子

這像不像是臺灣靈異故事的一個單元?不僅劇情像,就連其中中槍倒地的畫面和吐血的樣 子都像極了臺灣靈異故事,要不是坐在電影院,我一度以為鐵頭哥會走出來。劇情企圖想要拷貝中國傳統哪吒與李靖的故事和關係,但殊不知功力不夠,沒有成功結 合陣頭和電音,反而做出一部老掉牙劇情的電影....沒有符合期待沒關係,但是層次和質感都不夠,才是我對這部電影反感的最大理由阿。

(全文發表於電哪吒 - 到底嗨在哪裡?

 

傲風

隔代教育,以及父子之間的微妙變化,

《電哪吒》詮釋淋漓盡致,深感人心,

時光把觀眾拉回了叛逆青春時代,

自以為成熟的小大人,

無法體會長輩的立場與想法,

高傲憤怒著別人不諒解,

卻從未思考,試著走入別人的內心世界,

『先去了解別人,在要求別人認識自己。』

(全文發表於【電影】電哪吒

 

Loca

某方面來說,我挺愛這部戲裡的元素,電音、DJ、宗教、親子問題(奇怪!最近看的這兩部戲都是父子有問題),如果音樂性再強一點或許會更對我胃口,不過再 次強調片裡的音樂很好聽,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記得那一段令人出神的旋律,尤其是能夠第一次聽到國內Trance作品搭配在大螢幕上的播出,光這一點就 值得所有國內電音迷去戲院裡感受一番啦!

魚子醬

短結這部片,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營造很薄弱,骨架都看得到,也能感受團隊用心,可惜細節處理零落,就像沒有對上音樂節拍的舞蹈動作。電哪吒,用白話翻譯其實 就是電音三太子,原本期待看到的民俗陣頭只有幾秒就過去,與電音的結合也只是形到意不到,少了驚喜,多了意猶未盡的可惜。親情戲,差一點;愛情戲,差一 點;動作戲,差一點;電音戲,也差一點。到位的相反就是隔靴搔癢,無法解饞,也難以聚焦。

(全文發表於《電哪吒》The Spin Kid:辜負了音樂與神

 

JJ

相較於最近風起雲湧的台灣商業國片,我覺得《電哪吒》是一部不討喜、不媚俗、似乎不想迎 合觀眾口味的電影,導演李運傑有自己的堅持,但這不代表電影拍得讓人看不懂,它骨子裡其實是老梗的父子情仇及年輕人追逐夢想,但因為表現方式與主流大異其 趣,角色個性稜角分明不夠可愛,我想它會是小眾的。不過,我欣賞這份與眾不同,商業電影崛起固然值得欣喜,我同時希望台灣電影能保留這種多元並存的可能性。
 

(全文發表於《電哪吒》警匪版哪吒鬥李靖,三太子踩電音風火輪逐夢(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