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亂太郎真人版.jpg        

發行商:

飛行國際

 

預告:

 

 

成員心得:

 

卵生水筆仔

忍者亂太郎選角和角色塑造保留了動畫版的原味,勤奮打工仔霧丸第一天上課就帶著兩個還要吃奶的寶寶來上課,學習不忘賺錢。鼻涕蟲新兵衛第一天也以華麗的鼻涕大爆炸,讓觀眾印象深刻。雖然是比較童趣的動畫改編電影,多在棚內拍攝,還是可以見到三池崇史的場面調度功力。亂太郎的飛毛腿, 從他上學途中忍者戰場的槍林劍雨穿梭自如就可得知。還有破牆而出的解說忍者,畫面呈現漫畫感十足。

(全文發表於http://bluelqe.pixnet.net/blog/post/28985576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16293897.html )

 

杮子狂想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實在是....出現太多問題了。一開始的劇情的確讓人捧腹大笑、興奮不已,但隨著劇情的演變,《忍者亂太郎真人版》企圖模仿動畫的氛圍,又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塞入幾乎全部的角色,導致電影從中段開始就像是失敗的志村大爆笑,電影角色多到你完全忘記誰是誰,還要忍受一看就知道在棚內搭建的場景....電影只是要強調小忍蛋們了解團結合作的重要,但導演將日式幽默處理的空洞、尷尬又令人費解,到後段幾乎是呵欠連連....

(全文發表於http://blog.yam.com/persimmontik/article/40499638

 

Fitch Chang

簡單說,這是一部堅持原著搞笑KUSO風格的改編電影,頗適合思考跳躍、愛看日本漫畫的「小朋友」觀賞。當中村獅童一開始便以雜亂髮型和復古圓眼鏡的違和造型出場,便引起不少電影院中觀眾的笑聲(也包括我),後面的許多片段更讓我聯想到周星馳的《喜劇之王》、朱延平的《忍者兵》和《好小子》,甚至還有彷彿看到《哈利波特》日本版的感觸!

(全文發表於http://www.wretch.cc/blog/FitchChang/11583094


藍藍路

改編自原著尼子騷兵衛連載26年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戰國時代,出生於普通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不負父母厚望成為精英忍者,進入忍者學校接受訓練。

(全文發表於http://lanlanlu.tw/ninja-kids/)


Nora

『不討好大人也不討好小孩,經典就讓它還是經典就好。』劇情忠於原著的描述來自忍者世家的亂太郎進入忍者學園求學過程發生的故事,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那些回憶中的角色變成真人的確讓我覺得十分逗趣,不管是仿如漫書的化妝、考究的衣著都令人會心一笑,還有忍者們使用的飛鏢對著螢幕飛射過來,都比近期的一堆偽3D電影更是逼真,可惜到了後段卻演變成像是跳脫獨立出來的故事,一堆無關緊要又多餘的角色,令人漸漸失去耐心...。

(全文發表於http://yuan0673.pixnet.net/blog/post/35215324


魚子醬

一直認為要將動漫畫翻拍成真人版,本來就有不小的難度,尤其是具有濃濃國情風味的那種。紙本漫畫可以細細琢磨,卡通影集可以潛移默化慢慢舖陳,然而講究一片定江山的電影,卻背負著龐大的票房壓力與評論,搬演忍者亂太郎的故事,優點是具備強大的基本盤,缺點是會被更嚴格檢視與原著的高下。它雖然是個家喻戶曉的經典題材,卻不是一部大眾電影,太冷靜的人會看不下它的白爛,不過這就是忍者亂太郎專屬的味道呀!

(全文發表於http://hungminipei.pixnet.net/blog/post/3221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