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聲.jpg  

發行商:

佳映娛樂

預告:

 

成員心得:

 

Luke

每個人每天都在戰鬥,但活下來的不是贏家,只是活著罷了。這些孩子們看似失去許多,但他們卻做出了抉擇:帶著笑容活下去。對這些小小鬥士們,我們除了報以掌聲,虛心跟他們學習以外,到底還有什麼能做的呢?

全文發表於沒有不幸,只有選擇 《小小心聲》 (Pequeñas voces)

 

卵生水筆仔

我們何曾知道遙遠世界的一端,正有人過著水深火熱,擔心受怕的生活,原本安樂的家園,會''突然有游擊隊到家裡來叫我們滾 ''。威脅利誘兼施,用金錢誘惑,拿一大筆錢騙其從軍,當娃娃兵,永遠無法脫身,一輩子被通緝。父親被抓走再也沒有回來過。從天而降的炸彈槍火正落在身 上,喪命或是殘廢終身。孩子們的生活越是天真無辜,這種心酸難過的感覺也越深沉。

全文發表於小小心聲Little Voices:戰爭從未止息

 

波卡多

我們從中看到了孩子們的無奈,在他們心目中完全沒辦法理解戰爭的意義。但是他們單純的幸福,卻被戰爭無情的剝奪。在這些難童的童言童語中,他們沒辦法會畫出戰爭的殘酷,那些拿著槍支的軍人,在孩童的筆觸中呈現一種強烈的對比。那種不協調衝擊著觀看電影的我,對於小朋友們他們無法窺視戰的全貌,但是戰爭卻吞噬了他們生活的所有。那些對父母的愛、對孩子的愛、對身邊小小事物的愛,不知不覺中被戰爭給摧殘,那些可愛的畫面讓故事背後的現實更顯的殘酷無比。

全文發表於【波卡多試片室】聽聽他們說《小小心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心聲 影評 心得
    全站熱搜

    遊影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